Tuesday, January 31, 2012

Ntg special 30/1

一月份就这样匆忙地过去了

有点无奈 Sigh..



在这段日子里看到了好多位同是近龄、白羊的朋友都脱离单身了

只能说、我真的有点羡慕 吧?

父亲说迟来的姻缘也是好的~毕竟长久的几率比较高

但..这对我而言其实不过是一片安慰之词而已




单身了一年有余 真的好久好久没被另一半哄着的滋味儿了

莫说男人流血不流泪、已经注明了也是“人” 所以自然会有伤感和需要人陪的时候

有些人曾问我:你或许只是需要和朋友们多出去?

我过去也一样地如此认为...只可惜。答案是NO




父母的爱、友情的爱 任它再怎么伟大 亦盖不了一堆鸳鸯之间的儿女私情

那种两人之间互相精神鼓动、彼此信任 甚至肯为对方赴汤蹈火 也在所不辞的爱

是旁人不能了解 难以诠释的




但放心、我陈文杰绝不是那种缺爱变乱爱的家伙

只希望...只希望我命中的她早一点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