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WTF 2012 才刚来我又踩到地雷? 20120101

我被耍了、第二次了

看来我真的还没听进去爸的话、把这女人暂时丢放一边

等她自己来找我 SIGH...

问题是能怎样啊?我看我真的已经中了她的毒

不过他X的 我堂堂舜帝陈氏末裔 岂能继续任她这红颜祸水摆布?

我靠 想到我前一秒还听着她说要和男友分 准备开香槟+开炮庆祝 却原来是如此↓↓

【我是因为你叫我去看的annoying orange影片lag到整架电脑无法操作 才一时之间sms他说错话的】

看她输入这行字的那一刻 我不是气 不是失落 险些爆粗口 但庆幸没有

只是扪心自问:“我、会不会是看走眼了...?难道只因为贪恋对方是混血儿+美貌
我就此走上比纣王这昏君还糟糕的后路?她简直是投胎的妲己二世”

我看是时候我清醒了 性格不合的话 要我继续打长久战就免了

我宁愿挂上“懦夫”的名义、都会潇洒地转身离开 脱离战场

或许是今天灌了一瓶日本烧酒的关系 仍然醉翁之意 留恋了不该留恋的吧?

除了前女友戴氏之外 我所喜欢过的女生 凡是遭受对方的遗弃 失恋或失败
都一律在塞几罐酒后的隔一天...把对方忘得【一干二净】

没错 我不要再犯上同样的错 为女人而自讨没趣 实在是愚蠢至极

与接触了4年的独中生涯被迫不幸告别 我不想日后的SPM也因烂桃花而如此..

上帝 月老 爱情女神维纳斯 观世音菩萨 我知道诸神们都在为我安排最灿烂、
最刻骨铭心恋爱给我...所以我甘愿等待它的来临 纵使、纵使这是我在自我安慰都好 :)

雨郎; 阿亞諾、陳文傑 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