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重振士气军旗、明年雪此国耻 31/12

俗语曰:胜败乃兵家常事、愿赌甘服输

但我实在咽不了这口气...眼看'猎物'即将到手 却在迅雷不及掩耳的瞬间
被个流氓夺走...这羞耻 甚比宋末靖康之乱 至死亦无法忘怀



败北虽不是什么糗事、

但被众兄弟看好、鼎力支持 实在是愧疚不已...

本以为万事俱备 只欠东风 我等大军已兵临城下

却犹如当年的曹孟德于赤壁之战一样 聪明反被聪明误

兵败如山倒...死伤惨重 被迫退回北方 从此统一天下的大志化为乌有


身为陈氏名门望族后裔 还如此鲁莽 竟忘了除【人和】之外 【天时地利】更是
任何场合上出奇致胜的元素 赔了夫人又折兵 真是对不住列祖列宗



兵法中连环计'兵不厌诈、但骄兵必败'的道理 我竟然只记得后者 忽略了前者

兵贵神速 并贵精 不贵多 我却太过心思细腻 按理出牌...最终延误了最紧要的吉时

造成千古恨.......

但没关系 经一事、长一智 跌倒了可以重来

难得是2011的最后一日 今晚我会玩得最疯 而绝非坐在电脑桌前独自哭泣

明年...俺誓必东山再起、卷土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