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13

小龙年?我似乎是位不速之客

华人农历新年已到.. 距今已经年初三了 但其实有过更本就和不曾开始没分别而已 原谅我违背了【家丑不可外扬】的原则 但我那个畜生的家姐和她的未婚夫因为莫须有的原因 解除了婚约 也因此于年初一回到了柔佛探望妈后 却无端端当日匆忙速来速去赶回KL 吉隆坡 而这种事情 也已不是第一次了... 可以想象下吗 母亲抱着病痛的身子 煮好了年夜饭 只是期望一家人能够一起温馨的同桌用餐 但我这不肖的家姐却甘愿饿着肚子也要离家赶回她的狗窝 还导致我妈心力交瘁... 病倒卧榻 这也罢 但最万万没想到的是 她到了机场后还有脸发布status和大家说她这【女神】梦醒来了 回来了BLA BLA 我看到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忍无可忍 尝试用尽情理劝说她回来 她却不回复我的INBOX信箱 反之致电骂我妈 说是妈指使我这样做的 之后还在FB BLock了我 今年30有余的 THERESA杨慧善 你真是让咱娘白养了你这犬女 我 你在我年幼时只会对我指指点点 说我不是 如今却做出了此等天地不容的悖逆孝顺之为 自己的幸福私事糟蹋了 只会日夜去夜蒲寻欢 悠闲还成群结队去当义工 可是竟然没一丁点陪伴和关怀母亲?她到底此生欠了你什么东西?? 我这和你同母异父的 OSCAR陈文杰 打从心里希望你得到报应!恨不得你粉身碎骨!天诛地灭!! 然而以为风雨一过 迎来的是春天 却没想到年初二 我爸竟然也可以和我开个巨大的玩笑.. 说带我去已经接近病入膏盲的大伯府上拜年 却到了对方家门前 就掉头驶车走... 只因为大伯家停泊的【车辆】很多!他不想给那么多红包!! 我妈在年初一这样说就算了.. 想不到他这当爹也是... 结果他还告诉我要去 姑姑家探望她和叔父 然而又再改变主意 兴许是想起了他们兄妹彼此的骨肉私怨 而最终没去 反而送我回妈家 今天 年初三 我妈已经远在吉隆坡要载送游客 而导致我独自在家 朋友一个个也忙得不可开支.. 已经多少日夜了 都是一个人静静地度过 英雄总是要品尝寂寞的日子磨练 但难道这大日子也要如此吗? 我不是孤儿 不是没爹娘 不是没朋友 但此时此刻 感觉真的一切 有和无都实在没分别... 我恨透了2013 真的 再次宽恕我口出狂言 F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